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为加盟《让子弹飞》 冯小刚向姜文“讨角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0:55
  日前,冯小刚透露最近几天就要去姜文的《让子弹飞》里演一个角色。记者致电冯小刚助理,孰料对方关机。而《让子弹飞》片方透露,冯小刚这次加盟是客串,由于冯小刚私下和姜文关系甚笃,他这角色竟然是“讨来的”。

  姜文的好友冯小刚很早以前就打过几次电话要求参演《让子弹飞》,无奈姜文一直没同意,还开玩笑说担心冯小刚拿了华表奖:“身价太高我们请不起。”

  在刚刚举行的某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冯小刚被问起:同样将于明年上映的《唐山大地震》是否担心会和《让子弹飞》进行票房竞争?冯小刚一不小心说漏了嘴:“好电影多是好事,良性竞争也是好事。《让子弹飞》也算我的作品,这几天我就会去《让子弹飞》里出演一个角色。”

  昨日记者致电《让子弹飞》宣传负责人阎云飞,对冯小刚加盟的消息他不置可否:“冯小刚工作很繁忙,即便是加盟也不会有太多戏份,顶多只是客串。”(华西都市报)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