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地浪漫曲》卫视首播 戴娇倩林永健谱浪漫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0:56
戴娇倩《战地浪漫曲》剧照
戴娇倩《战地浪漫曲》剧照

戴娇倩与林永健
戴娇倩与林永健

  《大声呼喊你回来》、《小城往事》、《敌营十八年》、《春去春又回》等一连几部电视剧让戴娇倩成为09年荧屏风头很劲的人物。今日,《战地浪漫曲》登陆江苏、四川、天津、重庆四家卫视播出,戴娇倩林永健谱写浪漫曲。

  《战地浪漫曲》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战争年代特定环境下文工团的故事:纵队为了保护艺术家,让猛虎团团长张二牛(林永健饰)出任文工团团长。向来看不起文工团,并蔑称文工团团员为“戏子”的张二牛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笑料百出,却和前团长妻子叶清扬(陶慧敏饰)以及“团花”英子(戴娇倩饰)发生了感情纠葛,谱写了一段让观众动容的“浪漫曲”。

  此外本剧的另一看点是“美女野兽组合”:当红“小青衣”戴娇倩与荧屏最具魅力“小人物”林永健联袂主演。戴娇倩饰演的英子是文工团团花,她与这个个性与容貌完全不和谐的男人纠缠了一生,直到为这个男人而牺牲。戴娇倩饰演的英子在经历短短20年的人生历程中,品味着跌宕起伏的情感波折,最终为最爱的人牺牲,谱写了一首战地浪漫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