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上映时间12月9日 > 相关新闻

《刺陵》今日上映 周杰伦程小东三度合作有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0:27
《刺陵》花絮:周杰伦虚心讨教程小东 片场大秀武功
程小东设计《刺陵》中的武打动作
程小东设计《刺陵》中的武打动作

  搜狐娱乐讯 《刺陵》今日在内地上映,程小东第三次指导周杰伦做武打动作。该片在拍摄时,程小东偶尔会把导演筒递给了周杰伦,自己在旁边悠闲的开玩笑。周杰伦不演大侠跑过来给程导打工?原来程小东和周杰伦早就是忘年交了。从《满城尽带黄金甲》里程小东教杰王子练关公大刀开始,两人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再到之后的《大灌篮》和今天的《刺陵》,程小东和周杰伦已经合作了三部片子。

  喜欢龙拳和双节棍的周杰伦,在程小东的指导下,功夫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现在一招一式,深得程小东北派功夫精髓,每一招都那么大大气蓬勃。周杰伦正在制作《熊猫人》看来是想跟世界级的武术指导程小东偷师啊。

  程小东导演的电影那可都是武侠电影史上经典中的经典啊!《新龙门客栈》、《东方不败》、《古今大战秦俑情》、《倩女幽魂》、《鹿鼎记》、《冒险王》。程小东当武术指导的作品就更多了!像什么《英雄本色》、《大话西游》、《英雄》、《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东方三侠》、《投名状》。程小东简直就是中国武侠电影百科全书。就连被封为金庸武侠永恒经典的83版《射雕英雄传》都是程小东担任的武术指导。周杰伦跟这样的大师学功夫,进步神速看来是正常的。

  程小东也有不要钱干活的时候,那就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准备期间程小东正在好莱坞拍片。接到北京奥组委的邀请电话,程小东马上停掉片子,飞回北京。成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空中特级表演总设计。

  动作大师程小东加上电影大师张艺谋再加上音乐天王周杰伦,我们中国人也能创造自己的太空漫步。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