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晓庆携易钢走穴 被“多方证实”4年前离婚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09日09:37

  昨日,国内某知名媒体大爆刘晓庆四年前已离婚,现在只是不承认而已。该报道称,记者通过多次跟拍和仔细观察,发现刘晓庆最近密访上海与百乐门老板吃火锅,身边没有“丈夫”阿峰,只有经纪人易钢和女化妆师同行。而今年9月11日中午12点,也有记者在辽宁省朝阳市目击刘晓庆携传闻中的小男友易钢一起现身,为当地一场小型演出走穴,身边也没有阿峰。

  多方证实离婚

  该记者称自己再度深度调查后,确证刘晓庆四年前就离了。2003年10月,刘晓庆、阿峰在北京劲松中街的朝阳区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两年之后,有记者前往劲松中街的朝阳区婚姻登记调查,登记处工作人员证实,2005年刘晓庆和阿峰在此办理了离婚手续。工作人员透露了不少细节:“2005年12月27日中午,刘晓庆身穿深色大衣和阿峰表情平静地前来办理离婚手续,两人的身边还有一男一女陪同,好像是他们两人的亲戚,他们安静且麻利地办完了离婚手续,两人是协议离婚,整个过程只花了20多分钟。”

  而该媒体关于刘晓庆离婚的报道刊登后,天津一媒体一位年轻娱记采访了峨眉电影制片厂导演谢洪,谢洪也向他证实刘晓庆与阿峰已经离婚。谢洪与刘晓庆相交多年,合作过《神秘的大佛》等影视剧。据天津这位同行介绍,当他跟谢洪提起刘晓庆离婚的事情,谢洪表示“这事我知道,我早就知道了”,但离婚原因谢洪并未提及。

  有传,阿峰偷腥被刘晓庆抓到“现行”,令刘晓庆相当生气愤然离婚。前年,刘晓庆被曝有了新男友,名叫易钢,是原八一羽毛球队队员,也是刘晓庆在明星羽毛球队的队友。刘晓庆与阿峰离婚后,易钢登堂入室,明为刘晓庆的私人助理兼羽毛球教练,实为她的男友,之后易钢的名字就频频出现在刘晓庆的新闻中。

  大笑对婚变

  昨日,记者致电刘晓庆,谁料却是阿峰代接电话。阿峰表示他和刘晓庆已看到离婚消息,不过两人都觉得并无所谓。他说:“我们现在感情很好,没有离婚啊。”电话那头还传来刘晓庆的大笑声。但昨日报道这一消息的同行肯定地告诉记者,2006年初他们就报道了刘晓庆离婚的消息,两人马上予以否认。三年多来媒体又几次爆出她离婚的消息,每次都被她拿几张与阿峰恩爱照片化解了。据他了解,刘晓庆与阿峰当初结婚前就签订了婚姻协议,离婚时出于种种考虑,双方达成一种默契,包括如何面对媒体,不承认很正常。

  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证实;阿峰再次否认

  本报讯 (记者 秦小)昨日,有报道言之凿凿称刘晓庆与阿峰早在2005年就离婚了。该消息称,现年55岁的刘晓庆正与30岁的羽毛球教练易钢谱出“姐弟恋”,恋情始于前年。昨日,记者致电刘晓庆,结果接电话的是阿峰,不过他再次否认离婚传闻,称两人感情很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