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为天津刘老根剪裁 称身体允许就上春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09日00:04
  昨天,在天津宝丽金大酒店已经唱了5年的刘老根大舞台正式重装开业,用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的话说这是除沈阳、北京之外,以“毛驴拉磨”为标志的第三家刘老根大舞台高档演出场所。大病初愈的赵本山不但参加了开业庆典,而且对记者明确表示,如果身体允许他一定上2010年央视春晚,并希望告诉喜欢他的人们“我还能演”。

  刘老根开业 请朱军主持

  昨天,位于天津河西区的刘老根大舞台红红火火地开业了,现场可谓是高朋满座。央视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央视名嘴白岩松、歌唱家吕继宏、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徐滔等到场助阵,朱军和刘芳菲两位现场主持。开业现场热闹非凡,踩高跷、扭秧歌、锣鼓喧天,两辆吊车吊着两挂长达数十米的鞭炮噼里啪啦地燃放着。“毛驴拉磨”是刘老根大舞台高档演出场所的标志,这是继沈阳、北京后的第三家,也是北方开设的第8家“分店”。刘双平透露,明年大舞台将正式进军南部市场,南方第一家分店也将正式开张。

  身体恢复中 酒不敢喝了

  尽管昨天刘老根大舞台开业庆典的时间不短,但是大病初愈气色不错的老赵始终乐呵呵地一直坚持着。谈及自己的身体,他说:“正在恢复阶段,一个月之后去复查。”虽然精神状况不错,但是老赵说时间长了还是有点头晕。数月前,位于北京前门的大舞台开业的时候,赵本山兴致所至还跳了一段二人转,但是昨天没见他现场耍活宝,赵本山说自己“目前还不敢跳”。前几天,在《乡村爱情3》关机宴上,记者发现赵本山喝的是饮料而不是酒,这和以往动不动来两杯的他迥然不同。“酒是不敢喝了,烟也不敢抽了。”赵本山有点无奈地说:“烟不让抽,可是长肉啊!加上又不能运动,这些日子胖了十几斤。”

  身体如果行 春晚指定上

  前不久,赵本山在上海突发疾病引起了所有观众的关注。“在我生病的阶段,最关心我的就是观众。其实我跟观众的感情是通过春晚建立的,大家喜欢你,在我重病的时候,那么多人真诚地期待我赶快好起来,我感到心里很温暖。如果身体允许,我一定得上春晚,无论节目质量好坏。”

  赵本山表示,对春晚节目质量好坏不是现在他的追求,现在最重要的是想告诉关心他的人们“我还能演”。他还透露,正在准备小沈阳的节目,目前已经替他准备了几个作品。至于小沈阳的搭档,赵本山说:“都没定呢,有可能是独立,也有可能和谁组合。”

  师徒像父子 望子都成龙

  赵本山曾经说过“东北二人转演员,随便拿出一个都是自己的老师。”虽然是谦虚,但是在刘老根大舞台功夫不次于小沈阳的演员一抓一大把。去年火了小沈阳,今年老赵又打算提携谁呢?“其实这个门去年就打开了,二人转演员去年已经走上了春晚舞台。这个头儿开得很好,的确我们这儿有无数个小沈阳,慢慢来吧,这个市场要不断地一点一点地适应。”

  走上春晚舞台,又走进张艺谋的电影,赵本山把自己的徒弟们一步一步地推向娱乐圈最前沿。对此老赵也很欣慰:“我这个年龄都到了这份儿上了,事实上,这些年跟我搭档演戏的人多了,出去的人也很多,更何况跪地上叫我一声师傅。我想,师傅嘛,就有点像家人一样,师徒之间就像父子似的。我不知道未来是啥样,我希望他们都能成人,能接替我这个位子我才高兴,这是心里话。”信报记者张学军/文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