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上映时间12月9日 > 相关新闻

林志玲酒后可爱 与周杰伦感情戏靠酒催化(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09日08:54

  《刺陵》广州宣传 本报专访林志玲。

  皮裤、皮手套、马尾——昨天为《刺陵》宣传亮相广州的林志玲,一改往日甜美淑女的形象,以干练利落的打女造型出现在众人面前。这次她在《刺陵》中表现颠覆,喝酒、打架,还要中邪,表现相当突破。对此,志玲也满意地给自己加上六分,还称要练好身体,从基本功开始练起,争取摆脱以往的柔弱形象。

  专访

  谈突破

  “我的个性就是喜欢冒险”

  以颠覆形象完全把男主角风头压下去的林志玲,昨天在现场也被导演朱延平和另一位女演员苗圃盛赞为才女。她在片尾被四个老怪物附身的表演,让观众大吃一惊,问她当时是怎么做到的时候,她回答:“就是完全不想自己,程小东也给了很多压力我。”

  从《赤壁》当中文弱的小乔,一下子蜕变成《刺陵》里面狂野的蓝婷,林志玲剖析自己的心路历程时说:“我的个性就是喜欢冒险。因为生活里的我是很居家的,所以很希望在电影里尝试生活里做不到和不能做的事情。”

  这次又被记者问到给自己的表演打多少分,志玲聪明地说:“加六分吧,加在我的打戏还有完全不同的性格上面。其实每一次我都希望自己不要停在原点,所以《决战刹马镇》里大家会看到一个完全不是林志玲的我。”

  谈感情

  “我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

  在上海透露自己已经开始一段新感情的林志玲,昨天在广州也被问到这段新的恋情和影片当中有没有相似之处。她回答说:“我虽然一直以来都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但是也觉得电影里面的结局太惆怅了。轰轰烈烈的爱情,人生能有一次也很足够。”至于新男友是不是和她“两个世界的人”?志玲就说:“爱一个人是不会分什么边界的。”

  这次电影的片尾曲《带我飞》是林志玲演唱并作词,周杰伦作曲的,而写这段词的时候志玲也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感情因素。“当初写的时候完全是架构父女亲情,但是很多人看了以后也觉得适合用在男女朋友之间。能够带给大家不同的体验,我觉得也蛮开心的。”与周杰伦合作过的女演员,很多都和他传出绯闻,而林志玲竟然不担心这个?“我没有,也不敢,我想我应该是例外的那个。”志玲温柔地说。

  众人大爆料

  朱延平爆“她喝酒之后很可爱”

  昨天发布会一开始,导演朱延平就主动提出要爆林志玲和周杰伦的秘密。“其实他们两个刚开始的时候还没有熟到能拍感情戏,但是我要转场必须拍这段感情戏,就想了个办法。开机晚饭那天,我们让林志玲喝半杯啤酒,她不喝,我就说你喝了就有三亿票房,要不要喝?结果她就喝了,然后脸马上就红遍了,可爱得不得了。而且那天晚上她就一直笑,也不说话,笑到她助理来把她扶去房间。所以我后来在电影里面就让她和周杰伦一起喝酒,她喝到脸红红的,很可爱,两个人就有了爱的苗头。”

  一旁的林志玲一直很注意地听朱延平到底爆她什么秘密,等导演一说完她就马上接话:“导演够了啦,我们都很怕你继续说。”

  苗圃爆“她的脸很值钱”

  在谈到沙漠中如何保养皮肤的时候,苗圃也开始爆料。“沙漠的确对皮肤伤害很大,但我这种皮糙肉厚的就没什么关系。有一次林志玲的脸被石子划伤了,那才让我们大家都吓了一跳。她的脸都上了很高的保险,万一有什么事情导演要赔很多钱。”

  林志玲急忙在一旁辩解:“我不会要导演赔钱的啦。苗圃很有心,后来还炖了燕窝给我。我舍不得一次吃完,还分成了三份慢慢吃。”苗圃在一边笑说:“因为没经验,一次炖太浓了。结果后来自己手也弄伤了,就炖不成了。”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