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 新闻动态

戚薇亮相快乐大本营 男才女貌新专辑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8日11:36
戚薇与付辛博“求爱”五部曲
戚薇与付辛博“求爱”五部曲

  上周六男才女貌组合成员戚薇首度亮相快乐大本营节目,不仅现场大秀小提琴才艺,还与付辛博默契扮演“夫妻肺片”组合。两人合作演绎一曲LadyGaGa的劲歌热舞,引爆了当晚节目的最高潮!为契合当晚“花样少男少女”的主题,戚薇也一改自己高贵、前卫的时尚造型,以清新的“校花装”亮相,展现了自己简单、可爱的一面。

  节目现场秀提琴才艺 与主持人维嘉“认亲”

  一直苦于没有机会展示自己10多年小提琴才艺的戚薇,在此次的大本营现场终于如愿以偿。特地带上了自己的宝贝小提琴,还出人意料地用提琴“说话”,现场笑料百出!同样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的戚薇,还与主持人维嘉“认亲”。李维嘉也是对学妹“爱护有加”,骄傲地说:“我们学校各个都是帅哥美女”,要戚薇好好加油!

戚薇与付辛博大跳热舞

  与付辛博搭档“夫妻肺片” 现场教学恋爱进阶五部曲

  为契合节目“花样少男少女”的主题,戚薇特别卸下自己的时尚、潮流包装,扎气马尾以甜美的“校花”造型亮相。还与同为优质偶像的付辛博搭档“夫妻肺片”组合,演绎恋爱的进阶五部曲:从“牵手”到“四目相视”和“深情拥抱”,戚薇与搭档的默契演绎引发歌迷尖叫不断。两人精心准备的开场舞,更是热情四射high翻了节目现场。

  被主持人质疑要单飞 戚薇澄清“我们还有下张专辑”

戚薇与付辛博完美合作
戚薇与付辛博完美合作

  此次录制大本营,戚薇没有与男才女貌组合的另一成员袁成杰同行。主持人何炅还开玩笑说:“难道男才女貌要散了,戚薇要单飞?”戚薇赶忙解释道:“袁成杰最近在上海忙一部迪士尼电影中国版《歌舞青春》的拍摄,所以没有能来现场。但是我们不会单飞啦!新专辑宣传在做,马上下一张专辑的制作也要开始了!”据悉,男才女貌的下张专辑将交由星光国际的音乐双子星李偲菘、李伟菘联手打造。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