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瑞茜威瑟斯彭客串请愿会主持 反对家庭暴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09年12月08日21:27
瑞茜威瑟斯彭
瑞茜威瑟斯彭

  搜狐娱乐讯 美国一代甜心、著名影星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客串主持了一场由“难民慈善机构(Refuge)与英国雅芳(AVON UK)”联手举办的“Four Ways to Speak Out campaign”慈善运动,为遭受暴力迫害或者无家可归的妇女、儿童募集善款,用于建造临时收容所。

  联合国将每年的11月25日定为“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International Day Against Violence Against Women)”,而11月25日至12月10日被定为全球“消除性别暴力十六日运动(16 Days of Activism Against Gender Violence)”。全球的许多组织都会在这期间举行各种活动,以提高公众意识,消除性别暴力,而此次慈善募款是其中活动之一。

  “Four Ways to Speak Out campaign”慈善运动鼓励全球女性与儿童说出遭受家庭暴力的不幸,并呼吁各级政府建立相应的反家庭暴力机构,提供诉求服务。英国实力派女星海伦-米伦 (Hellen Mirren)、哥特女王海伦娜-伯翰-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以及男星帕特里克-斯图尔特(Patrick Stewart)等都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在“请愿书”上签名。

  截至目前,由雅芳公司支持的难民慈善机构已经募集到了810万美元的善款,用于在全球53个国家开展救助受暴力迫害的妇女与儿童。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