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枪拍案惊奇》电影-主页 > 最新动态

《三枪拍案惊奇》新花絮 每一组数字都是苦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08日13:21
  本报独家首发《三枪》新花絮

  晨报讯 (记者 关舒柳)从一开始掖着藏着不让人看,到现在三天两头主动爆出花絮,眼看要上映了,这花絮竟然还没爆完。

  昨天,记者又收到了《三枪拍案惊奇》剧组给本报发来的最新一批拍摄花絮。这一次,记者从中发现了几组数字,每一组都说明了一个问题张艺谋折磨起人来,那可真是一点儿都不含糊啊!

  1个花瓶:在拍摄一场闫妮和小沈阳的对手戏时,张艺谋要求僵卧在石板地上的小沈阳保持不动,小沈阳也只好乖乖地听话,而就在他保持这样的状态时,一个花瓶突然掉落在了小沈阳的脑袋旁边,花瓶的碎片更直接崩到小沈阳的脸上。这让小沈阳吓出了一身冷汗:“这要是拍在脑袋上,还不得砸成脑震荡啊!”

  20斤:片中,孙红雷身穿的盔甲重达20斤,在甘肃张掖的沙漠里拍摄时,当地气温高到连穿着短衣短裤的工作人员都受不了的程度,更别说孙红雷了。每次拍完一场戏,孙红雷把头盔摘下来一扣,总能从里面倒出一汪水。

  30碗水:在拍摄一场醉酒戏时,要求闫妮一口气喝3碗酒(其实是水)。在拍摄之前,张艺谋跟闫妮开玩笑:“一回喝3碗,咱们拍10条!”没想到一语成谶,这个镜头真的拍了将近10条,而闫妮就生生地灌下了30碗水。

  60脚:毛毛在拍摄踹程野屁股的戏时,每次都是铆足了劲上去就是一脚,但张艺谋还是不满意,要求毛毛先助跑,然后“抡”圆了腿,狠狠地踹在程野的屁股上。经过排练实拍之后,程野足足被毛毛踹了60脚。程野委屈地说:“俺在家里可是独生子,要是俺妈看了,肯定会心疼的。”

  如果您对这些花絮感兴趣,可以登录辽一网视频观看精彩拍摄花絮。即日起,辽一网将在沈阳地区独家首发影片拍摄花絮:小沈阳片场搞笑、闫妮催眠同伴、程野给孙红雷按摩、张艺谋狂吃馒头……你在电影院里看不到的精彩画面,都可以通过辽一网视频观看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