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情系北大荒》将播 朱亚文取代李幼斌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4:28
《情系北大荒》海报
《情系北大荒》海报

朱亚文剧照
朱亚文剧照

  由《闯关东》原班人马打造的27集电视连续剧《情系北大荒》即将作为央视年度压轴大戏于12月中旬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闯关东》中的“传武”朱亚文被导演张新建钦点,取代李幼斌成为《情系北大荒》的男主角。

  2008年的由李幼斌主演的央视开年大剧《闯关东》曾在播出时创造了收视奇迹,让观众重温、感受了那段中国历史上的移民创业史,而青年演员朱亚文饰演的“传武”生性不拘、有骨气、有血性,在播出时的网上支持率甚至超过了李幼斌,成为剧中人气最高的角色。时隔两年后,《闯关东》导演及一班主要演员再次聚齐《情系北大荒》。此番在《情系北大荒》里,朱亚文饰演的是男主人公“郝豹”,这个解放战争中的战斗英雄将会比“传武”更勇猛,看点颇多。

  《情系北大荒》主要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10万转业官兵克服北大荒恶劣气候条件,拓荒创业,将昔日的北大荒建设成今日的北大仓的艰苦卓绝的奋斗故事。该剧将北大荒的艰苦创业史首度搬上荧屏,除了题材的独特,剧中不同寻常的爱情以及那些在特定年代环境下的故事,定会引起不少中老年观众共鸣。对于取代李幼斌成为剧中男主角,朱亚文表示,该剧不同于《闯关东》讲的是一个大家族的故事,而是讲述了一批青年将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奉献给祖国的故事,故事内容不同,需要的演员自然也不一样。但是朱亚文相信即使时代不同,这部戏的内涵和底蕴也足够吸引青年观众。据朱亚文透露,他刚刚跟李幼斌老师合作拍摄完成了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李幼斌老师仍然是值得他学习和尊敬的一位优秀的演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