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拯救》将杀青 张歆艺难舍父亲泪洒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2:25
罗晶晶到公司和父亲玩捉迷藏
罗晶晶到公司和父亲玩捉迷藏

  新版《拯救》经过了近三个月的拍摄,即将于近日杀青。这部改编自海岩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将罗晶晶、龙小羽、韩丁和祝四萍之间的爱恨情仇一一呈现。日前,在剧中饰演罗晶晶父亲罗保春的寇振海老师提前杀青,让女儿张歆艺泪洒现场,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资深艺人寇振海在荧屏中塑造了多个父亲角色,被称为“父亲专业户”,他的眉宇间有种不怒自威的颜色,在戏中多是出演严父的角色。但是在该剧中,作为大企业家的他对女儿甚是宠爱,甚至到最后生意倒掉都在所不惜,让人不胜唏嘘。而在戏外,调皮的张歆艺跟寇老师结下了深刻的父女之情,她带着寇老师品尝厦门独特的食品,各种小吃让爸爸吃到不停口。

  因为档期的关系,寇振海老师的戏要提前杀青。最后一场戏是在鼓浪屿的一栋别墅里,罗晶晶和父亲又因为龙小羽起了争执。在商场上呼风唤雨的罗保春经不住女儿的死缠烂打还是缴械投降。因为第二天寇老师就要走,所以这天的戏一直拍到半夜。当导演喊停了之后,寇老师和大家一一道别,刚刚还沉浸在快乐情绪里的张歆艺立刻眼眶红红的,强忍着才不让泪水掉下来。

  事后张歆艺表示因为一直以来的合作,寇老师就像自己的父亲一样,自己已经习惯了爸爸在身边。现在爸爸要离开,自己一时控制不住情绪。感谢寇老师在这部剧中给自己的提携与帮助,希望能和寇老师有机会再度合作。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