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菲菲拍戏废寝忘食 为角色“消得人憔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1:59
孙菲菲写真
孙菲菲写真

  孙菲菲日前在镇江热拍年代大剧《等到胜利那一天》,出演女一号梅朵。对自己要求严格的她,为了能更好地演好角色,在片场经常顾不得吃饭和休息,有时一天都吃不上一口热乎的饭菜,她的助理心疼地告诉记者,菲菲最近都瘦了好多。

  《等到胜利那一天》以抗日战争前夕为背景,讲述孙菲菲扮演的药店老板的女儿梅朵,是如何从富家千金,一步步成长为抗日女青年的故事。除了彪悍的枪战戏,片中孙菲菲与焦恩俊,王同辉还有两条让人揪心,并为之唏嘘不已的感情戏,非常好看。

  孙菲菲这次要饰演的角色很有挑战性,不仅年龄跨度大,而且造型多变,为了节省拍摄时间和改造型,她经常顾不上吃饭。有时为了能跟化妆老师就造型方面多沟通,她连本来预留的吃饭时间都会错过。有时一天下来,她忙的吃不上一口热乎饭菜。

  拍戏如此入迷,孙菲菲自然也消瘦不少,但是她告诫影迷不要学习她,还是要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身体是最重要的。相信对角色的演绎这样细致而敬业的她,必将在荧屏上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