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孽债2 > 新闻

丁子峻赴美挑战《英雄》《孽债》未播先遭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1:01
丁子峻写真

《孽债2》丁子峻剧照

  由香港多栖明星丁子峻、红楼新人姚笛主演的电视剧《孽债2》,近日将登陆东方电影台,而丁子峻是否适合知青子女这样的角色在没有播出前就成为观众质疑的焦点。

  十多年前跟随一对子女寻父的足迹,《孽债》火遍天南海北,知青子女的模样至今深刻在大众心中。《孽债2》延续了这一主题的同时,加入了更多年轻人的看法和态度。但还未开播,便有质疑声:丁子峻是否适合知青子女?

  作为内地历史特色的“知青”这一形象,均以长相普通、穿着朴素为公众认知。丁子峻博学多才,热爱潜水、冲浪等竞技运动,作为圈内公认的型男之一,对时尚的见解也相当独特,不管台前幕后也都紧随潮流,而他雕刻般的俊朗容貌更是公众质疑的焦点,直认他不适合知青子女的角色。

  而相较于多年前《孽债1》万人空巷的火爆场面,《孽债2》的播出,不知又将会引起怎样的轰动,丁子峻的演出是不是能够改变公众对他的质疑,都将在电视剧播出后得到答案。

  相对于公众的高度关注,丁子峻反而显得轻松一些。因为在《孽债2》开播之际,丁子峻已经启程前往美国参与热播美剧《英雄》的试镜,如果顺利,观众将在美国电视剧中首次看到华人影星的身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