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澄清未染上甲流 笑称每天定时定量吃沙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0:37

  近日女星黄奕因发高烧缺席了《叶问前传》在佛山举行的开机发布会,有报道说她未出席原因是高烧不退,感染甲感。

  昨日,黄奕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当时只是小感冒而已,本人目前已在敦煌拍摄《武林笑传》。面对恶劣的天气和高强度的拍摄工作,黄奕笑称因风沙太大,自己每天要定时定量吃沙子。

  黄奕:副业是吃沙子

  为了追求最佳视觉效果、实拍瑰丽的敦煌奇景,电影《武林笑传》导演钟少雄携应采儿、黄奕、徐峥、何炅等众多“笑界大腕”从北京怀柔影视基地正式转战敦煌。

  而众主演除了完成每天的高强度拍摄进度之外,还要与戈壁滩强大的沙尘暴斗争。在片中出演“铁掌柜”的黄奕笑说:“我除了完成当掌柜的主业,还顺带做起了每天定时定量吃沙子的副业——大风裹挟着黄沙扑面而来,除非憋着气不说话,一开口说台词就不可避免地吃一口沙子下去,还要若无其事地配合剧情继续表演。”

  何炅:一把老腰快受不了了

  由于一连几日都在不适应的气候中拍戏,有的演员表示自己体力透支,已经在勉强支持。何炅称,拍戏受伤在所难免,但是像这种恶劣的环境还是第一回碰到。因为连日来吊钢丝的次数太多,他笑言:“我这一把老腰快受不了了。”

  谢娜:没见过应采儿这么疯的女孩子

  虽然应采儿曾在开机发布会上放豪言要与谢娜PK,但导演钟少雄表示这句玩笑话“已经完全被这两个活宝颠覆了”。

  应采儿表示,虽然她演过的喜剧片不在少数,但是又演古装,又当侠女还要搞笑的经历还是第一次,谢娜更在片中衣着清凉,大秀舞蹈。

  两人否认了在戏里会“大打出手”,应采儿说:“我们现在已经是好朋友,谢娜说话啊、笑啊,也很大声,跟我很谈得来。”而谢娜则说:“私底下已经成为很好的朋友了,因为我从来没看到过生活中也能这么疯的女孩子,她爽朗的性格很棒。”(记者 韩秀)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