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山寨林志玲”代言游戏配音 娃娃音销魂呻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09:11

  中新网12月8日电近日,台湾网络流传游戏《魔兽世界》配音片段,声音娇嗲,直指是志玲配音,尾段呻吟声更引争议。昨天,厂商澄清该声音非林志玲:“因配音员声音好听才找她,并非找类似林志玲声音。”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志玲走红以来,出现不少山寨版,从声音到长相都有人模仿,许多模仿几可乱真,令人难以分辨真伪,最近又流传一段号称她配音片段,指出林志玲配的是《魔兽世界》台湾伺服3.2新副本里的女祭祀银白告解者帕尔璀丝。网友称“那声音太销魂了”

  厂商另找配音 意外受讨论

  对此,负责营销此游戏的公司否认找林志玲配音,澄清说:“因为配音员声音好听,符合游戏人物感觉,才请她配音,没有特别锁定要找类似林志玲的声音,推出后意外受到玩家的欢迎与热烈讨论,如果有荣幸,也希望找林志玲帮游戏配音。”林志玲助理Gaby昨日则不响应。

  此外,林志玲开金口为《刺陵》献唱主题曲《带我飞》,音调虽不脱娃娃音,也算诚意十足。林志玲称自己“大胆”开口唱歌全是周杰伦(周董)怂恿,她说:“是周董鼓励我,不要否定娃娃音,他告诉我,娃娃音是我的特质,一定要保留才行!”

  山寨林志玲 抢分一杯羹

  ◎同门师妹

  凯渥名模王心恬长相与林志玲神似,被称为“小林志玲”

  ◎模仿起家

  台湾艺人冯媛甄以模仿林志玲走红,之后曾以娇嗲娃娃音接拍广告

  ◎山寨配音

  传林志玲为网络游戏《魔兽世界》配音,声音销魂在网上流传,业者澄清是专业配音员非林志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