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冯小刚确定加盟《让子弹飞》 曾向姜文讨角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08日08:23
冯小刚自荐加盟《让子弹飞》


  在刚刚举行的某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冯小刚接受采访时一不小心说漏了嘴,表示最近几天就要去姜文的《让子弹飞》里演一个角色。昨日记者致电冯小刚助理,孰料对方关机。而《子弹》片方透露,冯小刚这次加盟是客串,由于冯小刚私下和姜文关系甚笃,他这角色竟然是“讨来的”。

  冯小刚:马上去《子弹》报到

  姜文的好友冯小刚很早以前就打过几次电话要求参演《子弹》,无奈姜文一直没同意,姜文还开玩笑说担心冯小刚拿了华表奖:“身价太高我们请不起。”冯小刚当时还大赞姜文是个好导演,懂得照顾演员情绪,而自己是个好演员,从导演席退休后,要转行当专职演员。在刚刚举行的某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冯小刚被问起:同样将于明年上映的《唐山大地震》是否担心会和《子弹》进行票房竞争?冯小刚一不小心说漏了嘴:“好电影多是好事,良性竞争也是好事。《让子弹飞》也算我的作品,这几天我就会去《让子弹飞》里出演一个角色。”

  片方:冯导顶多只是客串

  《让子弹飞》改编自川籍作家马识途的小说《夜谭十记》,其中姜文和周润发是两股对抗最强烈的势力。姜文饰演的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马匪老大张牧之,周润发饰演的则是一镇恶霸黄四郎,这两股“恶霸”势力从电影开头便水火不容,而影片人物基本都死于乱枪之下。昨日记者致电《子弹》宣传负责人阎云飞,对冯小刚加盟的消息他不置可否:“冯小刚和姜文一向私交甚好,但鉴于冯小刚工作很繁忙,即便是加盟也不会有太多戏份,顶多只是客串。”据悉,目前《子弹》正在进行第二个内景的拍摄,主要还是周润发、葛优的戏码,预计这两天剧组将从北京怀柔影视基地转场广州。

《让子弹飞》葛优去拿戛纳奖 发哥负责奥斯卡

对于此次新片 《让子弹飞》,姜文郑重保证:“这次拍个大家看得懂的电影! ”影片《让子弹飞》推出“三王一后”的强大阵容,威尼斯影帝姜文、片酬约3435万元另加分红的周润发、片酬约530万元的戛纳影帝葛优和片酬约440万元的金鸡影后刘嘉玲领衔主演,再加上胡军、姜武、陈坤、姚橹、廖凡和张默等主创倾力演出,可谓星光熠熠……[详细内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