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丁子峻赴美参演《英雄》 称周立波是上海周星驰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戎盼飞
2009年12月08日01:17
 
丁子峻和周立波

  
  前晚,笑星周立波、演员丁子峻现身老庙黄金在豫园开幕的首家LM概念店,两人分别以员工及代言人的身份庆贺新店开张。昨日丁子峻启程赶往美国参与拍摄热门美剧《英雄》,他将成为第一位加入好莱坞热播剧的中国演员。

  丁子峻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自己将参演《英雄》的消息。他透露,《英雄》的制作方看中了他的海外留学经历以及功夫底子,“不过第一次合作,我们双方都很重视这样的机会,但是美剧有自己成套完善的管理和拍摄制度,所以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和他们商量,不会一到那边就拍摄。”他还坦言,自己会尽最大努力在剧中宣传中国文化。至于角色好坏和戏份多少,他表示由于签署了保密协议,所以不便透露。据了解,此前丁子峻已经参加《英雄》的集训,但没有完全签约,这次赴美还有具体细节要谈。

  在当日活动现场,上海“活宝”周立波以一贯的诙谐方式重新演绎了老庙黄金的广告语,同时也为新作《我为财狂》做了简单的宣传。丁子峻称他对周立波早有耳闻,“要问我对他的感觉,我想可能,他是上海的"周星驰"吧。”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