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跳出去》引爆观众笑声 冯德伦操刀喜剧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22:48

  前有《2012》《花木兰》堵截,后有《刺陵》《风云2》《三枪》围追,12月3日杀入贺岁档的青春励志喜剧片《跳出去》,想要在夹缝中突出重围实属不易。然而令人欣喜的是,该片自上映以来,凭借夸张的手法、轻快的风格以及搞笑幽默的耍宝绝招引爆观众次次笑声,硬是在拥挤的贺岁档杀出一条血路。而导演冯德伦亦凭借颇见“笑果”的导演功力,获得了老少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片由美国哥伦比亚投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编剧,冯德伦执导,张雨绮、立威廉、吴彦祖主演,讲述了一个热爱HIPPOP的农村女孩如何在大城市里锲而不舍追求梦想、寻找真爱的故事。放眼整部影片,密集的无厘头笑料让人目不暇接,而主角与客串也是极尽轻松搞笑之能事,博得了众多观众的笑声。该片因故事出自周星驰之手,所以不可避免的受到周星驰电影的影响,继承了周星驰式搞笑风格。

  众所周知,喜剧电影是最难拍好的电影类型,往往对导演的掌控力要求颇高,一部喜剧电影投资不多,但要拍得很优秀拍得不冷,难度就非常大了。在这部青春励志喜剧影片《跳出去》,从星爷手中接过导筒的冯德伦,不仅发挥了他无尽的想象力,将舞蹈与功夫在银幕上做了一次全新呈现,同时也在探索喜剧的道路上显露了非同一般的才华与雄心。因此不少观众及业内人士纷纷表示,通过该片,冯德伦的导演掌控力更上了一个台阶,并且表现出了无可估量的潜力。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