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鸿烈去世 潘迎紫前夫陈鸿烈因病去世 享年66岁 > 新闻报道

陈鸿烈设灵仪式黎耀祥出席 佘诗曼郑欣宜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21:3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纵横演艺圈半世纪的陈鸿烈昨日举殡,丧礼仪式的纪念册上写着“鸿情色艺永留存、烈光影声良忆记”,歌颂他演艺人生。陈鸿烈在拍剧期间突然猝死,遗下太太及仍在求学的两子女,其女儿陈品亨表示无线主席方逸华已答应会大力协助他与弟弟的教育支出。陈鸿烈还未拍竣的两剧《毕打自己人》和《天与地》众演员亦列阵出席灵堂,作深切哀悼。

  “大闫生”陈鸿烈昨日于世界殡仪馆设灵,丧礼采取道教仪式,灵堂以白菊花布置,中央横匾以“枉生净土”送别演艺圈中常称呼的烈哥,现场并有一本纪念册,有着fans对陈鸿烈深切怀念的心声。

  陈鸿烈太太与两名子女陈品亨及陈秉升披上孝服,于4时许抵达灵堂,陈太太神色哀伤,其女儿念及父亲数度落泪,儿子则表现得较为坚强,以沉重心情接受亡父之痛。前妻潘迎紫亦送上花牌,未有现身灵堂。

  花牌及致祭人士于黄昏时份陆续抵达,陈鸿烈还未拍竣的两剧《毕打自己人》和《天与地》众演员亦列阵出席,《毕》剧由黎耀祥率领陈茵媺、赵永鸿及邓永健等到场致祭,同剧的郑欣宜则与陈淑芬及儿子前来,抵灵堂不久即见欣宜哭成泪人,而陈茵媺亦受感染哭下来。而《天》剧演员佘诗曼、陈豪、蔡少芬邵美琪林保怡等亦一同到场鞠躬,对“烈哥”作最后致敬,佘诗曼面对场面亦伤心落泪。而《毕》将于今天停厂一天,率众到灵堂对陈鸿烈作最后道别。其它到场致祭的还有很早到达灵堂致祭的方逸华、陈志云和乐易玲,他们均十分关切的慰问陈鸿烈家属。其它还有汪明荃邓萃雯秦沛、石修等,不少艺人纷往悼念。未有到场致祭亦送来花牌的有张学友、郑少秋等。

  由于陈鸿烈是拍摄剧集《毕打自己人》期间突然于化妆间内猝死,他既是家庭经济支柱,其遗孀生活及两名仍在求学的子女,日后生活及教育问题令大家都十分关注,昨日其女儿陈品亨接受访问时表示:“父亲突然过身对我们全家带来沉重打击,感谢TVB支持,所有朋友同事令我们全家感到温暖,方小姐(方逸华)、邵先生(邵逸夫)都好关心我们教育问题,我同方小姐亦见过面,她已答应支持我们,我和弟弟的教育不成问题的。”当提及父亲时陈品亨即哭着:“爸爸在我们心目中位置不可取代。”她感激亡父养育之恩,亦答应和弟弟努力读书报答方小姐和回报社会。方逸华离开时,对是否答应支付陈鸿烈两子女将来教育问题,则欲低调处理,只说问回其两姊弟。而乐易玲亦指详情不欲详细外向交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