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院子女》 > 新闻动态

《大院子女》呼唤真情 印小天倾情投入泪洒片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6:05
病床前诀别
《大院子女》剧照

深情拥抱
《大院子女》剧照

  随着《大院子女》的热播,大院里曾经的懵懂少年们开始了他们新的人生轨迹,他们的迷茫、挣扎、坚持吸引着观众,剧中朴实真挚的情感也感染了很多人,不少观众看后都坦言自己被感动的落泪。

  剧中印小天饰演的乔念朝是哭戏比较多的。乔念朝是个很感性的人,没有峥嵘的硬壳武装自己,他简单直接,喜怒都形于外,内心敏感丰富。老兵退伍的时候,乔念朝和老兵挥泪告别;他喂的猪被杀给连队改善伙食,战士们都兴高采烈,他一个人躲在角落哭。失去方玮的感情时,他伤心落泪;得到马非拉真爱时,不禁动容,和马非拉相拥而泣;在和马非拉病房诀别的一场戏,更是显示出不俗的实力,被观众评为最“催泪”的场景之一:先是痛失爱妻后的不能遏制的悲痛,然后把马非拉曾经想要的,他一直贴身带的手帕轻轻放在马非拉的胸前,仔细的扣好她的外套衣扣,大颗大颗的泪水无声滑落……

  无情未必真豪杰,生活中的印小天就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很容易被打动。“《大院子女》的故事写的很真挚很感人,用心去走入人物去体会他的内心世界,就很容易会融入进去”印小天说。而对于拍哭戏,他则表示不会用眼药水来助阵,投入的情感到了,眼泪自然就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