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春去春又回》热播 戴娇倩完美演绎草根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5:22
戴娇倩李宗翰剧照
戴娇倩李宗翰剧照

戴娇倩李宗翰剧照
戴娇倩李宗翰剧照

  20年前,台湾地区拍摄的电视剧《春去春又回》红极一时,创下了收视率高峰之奇迹,如今,金牌制作人杨佩佩重新将自己的这部大戏翻拍,该剧主演换成了李宗翰、戴娇倩等人,登陆卫视播出之后,收视一路飘红,戴娇倩完美演绎了草根女孩沈紫君。

  卫视播出之后,大家都被戴娇倩的演技征服了,以往戴娇倩饰演的角色都是善良、优雅的女孩,给人的感觉是“极致公主”,这次在《春去春又回》颠覆了以往的形象,饰演一个大大咧咧的草根女孩,从小生活在杂技团,没有太多修养,每天在空中飞来飞去,经常用武力解决问题。对于沈紫君这个人物的塑造,戴娇倩花了不少心思,戴娇倩表示:“因为她从小的生活的环境和我们现在没法比较,所以我看了很多那个年代的书,还有说话语速的调整,走路的姿势,我都做了一些处理,希望能接近人物本身。”

  一分钟都不停歇的戴娇倩素有“80后女拼命三郎”之称,而这个称谓并非浪得虚名,今年她所主演拍摄的电视剧就将近150集,按照每集拍摄3天来算,戴娇倩基本上没有休息的时间,但是她从来没有为此抱怨过。接下来,除了要在横店拍摄《南岳奇人》外,戴娇倩还要抽空跑各大卫视的电视宣传,可以说是分身乏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