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游鸿明做客《时尚星达人》 变身当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0:41
游鸿明做客《时尚星达人》
游鸿明做客《时尚星达人》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游鸿明受中视经广传媒的邀请录制了正在宁夏卫视热播的时尚综艺节目《时尚星达人》。

游鸿明做客《时尚星达人》
游鸿明变身评委

  节目中,主持人陈子嘟为提高经常在节目中出现的时尚达人们的唱功,现场特意邀请游鸿明作为评委为他们点评。另游鸿明意想不到的是这些时尚达人们的唱功都很另他本人惊讶万分,当场清唱的几位达人个个发音标准;表情神色自如洒脱。游鸿明除了几句表扬的话外,更多的是指出了达人们在唱歌时出现的一些不容注意的小差错,并很严厉的提出了几点建议,另达人们受益匪浅。在节目的最后,游鸿明献上特意从台湾带来的小礼物送给主持陈子嘟与孙骁骁,并祝福节目越做越好。同样两位主持一同回赠游鸿明一份小礼物以表谢意,节目现场一片温馨荡然的景象。

  据悉此期节目将在本周六宁夏卫视晚8:30黄金档中播出。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