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克达人甜蜜派》弃大众评审团 独创网络评委

2009年08月06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旅游卫视重金打造的《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节目刚开播,就凭借“11位网络评委共同执法”的新奇赛制引发观众热议。那些带着粉红兔耳朵、潜水镜、经典电影角色面具的网络评委团,突破了以往同类节目中传统大众评委的局限。11位网络评委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报名,他们的出现,使得节目评审标准由单一走向多元,让娱乐回归大众,使得比赛更具公信力与公平性。相比之下,以何炅为首的王牌主持团队、参与音乐秀的潮男靓女,乃至专业评审团李静、常宽、朱桦、扬扬的加盟,都只不过是为这场公平、甜蜜的音乐秀锦上添花而已。

  “可爱多麦克达人”网络歌唱大赛原本是一场网络活动,自07年以来得到了众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追捧。今年比赛首度亮相电视荧屏,在旅游卫视主办下变身成名为《麦克达人甜蜜派》的音乐秀节目。目前有超过10万人通过网络报名参加。《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与《快乐女声》、《绝对唱响》的不同之处在于,《麦克达人甜蜜派》中选手唱得最好未必能够成功晋级,因为每位选手需要寻找一位异性选手形成男女音乐组合才能参加比赛。因此,选手们还需要最配对、最默契才能够过关斩将。当然,最令人耳目一新的还是“11位网络评委共同执法”赛制。节目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1位网络评委集体进行评判,他们都是从上万名网友中挑选而来,这11位网络评委拥有比现场音乐评委更大的决定权,他们的选择,将决定选手们是否晋级、乃至能否最终夺冠。

  在上周日刚结束的节目中,现场三个评委常宽、朱桦、扬扬尽管各有所爱,但是他们的意见却并不能决定选手的存亡,反倒是11位网络评委的意见更为重要,并最终决定了选手的晋级。旅游卫视负责人就此表示:“我们首次设计了11位网络评委的评判环节,这在国内同类节目中还从未使用过。我们希望能够调动更多年轻朋友的参与心,同时,也保证比赛的公正性”。

  据悉,旅游卫视《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从6月28 日起至8月30日,共有十期节目。最终评选出的冠亚季军三对男女音乐搭档,将免费前往纽约、维也纳、新加坡开展环球音乐之旅。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