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痞子英雄》将翻拍电影 赵又廷陈意涵出演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2月07日01:37
  本报讯 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热闹之后,影展期间的新片计划更受业界关注。昨天,记者从金马创投会上获悉,蔡岳勋执导的电影版《痞子英雄》、焦雄屏联合朱延平监制的《过山》、关注选秀的《索命选秀》、管虎的《杀生》,将是明年银幕大热电影。尤其是预算告紧的《痞子英雄》,吸引了大陆电影公司的投资欲望。

  据了解,此次金马奖创投会共有25部作品入围。台湾的两部作品分别是电影版《痞子英雄》和武侠片《过山》,《痞子英雄》已经敲定赵又廷、陈意涵和张钧宁出演。武侠片《过山》也在创投计划之中。由新导演柯孟融创作的《索命选秀》故事选自年轻人喜欢的选秀活动。导演管虎也拿出了悬疑片《杀生》的计划。刘德华的“亚洲新星导”计划则推荐一部小成本电影《横财五千万》,新加坡拿出了动漫电影《功夫梁奶奶》。江苏广电旗下的幸福蓝海影业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公司已经和这些年轻导演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