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丁子峻赴美参演美剧《英雄》 具体角色保密(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07日09:52

  一袭黑色亮面外套,一条星辰之日吊坠,一块家族金表,一个阳光式的招牌微笑,香港影星丁子峻昨天出现在上海城隍庙的黄金店,即将赴美参加《英雄》集训的他看上去心情大好,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把中国文化更多地带到好莱坞。采访中,他还透露自己为弟媳杨千嬅特别设计的金饰不久后就上市。

  出演《英雄》 要求不低

  随着中国元素越来越多出现在国际大片中,美剧《英雄》第六季也宣布将引入中国男演员,以期增加该剧在亚洲收视份额。剧组对中国男演员的要求,一是有性格,二要帅气,当然英文水平也要过硬。最终丁子峻在吴彦祖、冯德伦等型男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候选人,将于今天启程赴美参加集训。据悉,片方一方面看中丁子峻曾有海外生活的经历,外形比较洋气,一方面也看了他出演的武侠剧,认为其拳脚功夫不错。而丁子峻坦言很珍惜这样的机会,“虽然可能我会在剧中用全英文的对白,但还是希望尽可能多地在剧中展现中国文化,我想这也是《英雄》来找中国演员出演的原因。”不过至于具体角色和戏份,他表示由于签署了保密协议,还不能透露。

  为弟媳杨千女华设计金饰

  早前丁子峻就表示要送一套金饰给自己的堂弟丁子高和杨千嬅夫妇,他透露临去美国前,亲自设计了一套金饰,将于不久后上市,而这套产品的0001号就将特别送给弟媳杨千嬅。金饰的款式则对丁子峻有特殊的意义,“它是我儿时得到的第一个奖励——"金币巧克力",也是我十年前主演《上海之恋》时佩戴的金饰,现在我将我这很多个第一次的“喜悦”,送给堂弟夫妇,希望他们看了后会有很多很多幸福的感觉”。

  丁子峻是圈内著名的“理财师”,虽然如今正值全球金融危机,但他却逆势而上,采访中毫不讳言自己这几年在房产、黄金方面投资收入颇丰,而这些经验还是他从艺之前在广告公司工作和平时积累、自我增值的结果:“艺人不是大家看起来只会演戏、耍帅的,很多艺人都是很有经济头脑和理财观念的,这些都要靠平时的积累和沉淀,这和艺人的工作也是相辅相成的。”他还建议大家投资黄金:“据我分析,明年将会面临通货膨胀,而黄金这种硬通货是最具投资价值的理财产品之一,我很建议大家购买金属类,而不推崇金融类的理财产品。”

  新报记者潘昕文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