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安全与你相伴》大型公益活动 李小璐引爆淄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08:27

  2009年11月26日下午14:00整,《安全与你相伴》系列活动大型演唱会成功地在淄博广电大剧院举行。此次演出,由《安全与你相伴》系列活动组委会、中国文化公众爱心联合会、北京金立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山东誉泰九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并由中央电视台全程录制。


  《安全与你相伴》系列活动在全场数千观众的热烈掌声中,由组委会领导、著名词作家乔鲸先生郑重宣布《安全与你相伴》大型系列公益活动———走进淄博群星演唱会正式开始。大家特别喜爱的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和朱迅在舞台上一亮相,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伴随着两位主持人幽默而风趣的开场白,现场掌声呼声一片。


  双子组合演唱的一曲《感谢你妈妈》,带给人们感恩的情怀;扬墨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安全与你相伴》让所有观众记忆深刻;君臣、姜楠演唱的《腾飞的巨龙》、《伉俪之歌》让观众感觉到了亢奋和激情;著名台湾歌手熊天平,影视演员李小璐的激情表演,颇受观众好评;付笛生、任静、冯小泉、曾格格、花儿乐队的精彩演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伴随着五个娃娃演唱的《就在今天》和《拥抱你》的旋律,淄博演唱会胜利落下了帷幕。


  据《安全与你相伴》系列活动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强先生表示,此次淄博群星演唱会阵容庞大,群星荟萃,演出相当成功,全场反应热烈。相信随着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将会有更多的热心企业和演艺明星参与,必将使《安全与你相伴》大型系列活动健康,深入发展下去,将活动宣扬的安全意识深刻植入每个人的心中。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