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乔羽—雷振邦作品演唱会 串烧六十年经典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宗珊
2009年12月07日09:35

  12月27日,中山公园音乐堂将上演一场名为“感动中国”的乔羽—雷振邦作品2010新年演唱会。

  据悉,本场演出将把著名词作家乔羽和作曲家雷振邦的经典作品集合在一起,如乔羽的《祖国颂》、《让我们荡起双桨》、《牡丹之歌》、《爱我中华》、《思念》,雷振邦的《生活多美好》、《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怀念战友》、《重整山河待后生》等。

  在演出现场,李谷一、姜嘉锵、王静、老泥车男声四重唱组合等歌唱家将亲临现场,为大家演绎半个世纪以来经久不衰的浪漫金曲,带来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的经典歌曲。著名歌唱家李谷一将演唱乔羽作词、她首唱的选自影片《泪痕》的主题曲《心中的玫瑰》以及《难忘今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