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会明星组团购票 宋祖英人缘好捧场大腕多

2009年06月23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据主办方透露,将于6月30日举办的“魅力·中国”鸟巢夏季音乐会上,包括张艺谋、张继刚、冯小刚等大导演及200位国内外影视和演艺界巨星将悉数出席,这既证明了宋祖英的好人缘,也让当晚的观众有了更多盼头儿。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包括赵本山、白岩松、陈道明、阎维文等在内的明星购票团已经购走了门票200多张。

  张艺谋冯小刚

  名导集体捧场“英戈”

  此次音乐会的嘉宾阵容可谓超过了国内各类颁奖盛典,光长长的导演嘉宾名单就足以说明此次音乐会的影响力。一向只在盛大颁奖礼出现的张艺谋、冯小刚两位大导,这次将作为宋祖英的亲友团亮相鸟巢。曾在奥运闭幕式上与宋祖英和多明戈有过合作的导演张继刚,此次专门为“英戈”组合而来,他相信两位艺术家时隔近一年后在鸟巢将有更加精彩的演绎。

  此外,陆川、顾长卫、赵宝刚、高希希,以及尤小刚夫妇、张黎夫妇、刘淼淼夫妇、刘新、于子菲夫妇和嘉娜沙哈堤夫妇等,都将参加此次音乐会。

  葛优赵薇

  领衔影帝影后大聚会

  大批获得过华人电影奖项影帝影后的大明星6月30日也将出现在鸟巢,包括四位影帝陈道明、姜文、葛优、张丰毅,四位影后宁静、赵薇、李冰冰、秦海璐,加上孙红雷、冯远征、濮存昕、陈建斌、蒋勤勤、徐静蕾、范冰冰、黄圣依、陈好、梅婷等,一个由60位影视巨星组成的豪华粉丝团将惊现鸟巢,捧场“魅力·中国”鸟巢音乐会。

  此外,张国立、张铁林、王刚、唐国强、陈宝国,以及蒋雯丽、吕丽萍夫妇、刘晓庆夫妇、倪萍、侯勇、宋春丽、宋丹丹、许晴、朱时茂夫妇、陈小艺夫妇等都将参加此次音乐会。而刚刚在鸟巢举办过演唱会的成龙也将成为本次音乐会的座上宾。

  刘欢那英

  组成“专家评审团”

  除了影视界大腕,来自歌唱界、作词界和作曲界的专家也将以超强阵容出现在音乐会现场,这无疑是一个最强劲的“专家级评审团”。

  据悉,此次出席的音乐界嘉宾跨越通俗音乐和古典音乐等多个领域,涵盖作词、作曲和演唱等不同职业类别。其中歌唱界包括阎维文、刘欢、戴玉强、腾格尔、孙楠、费翔、毛阿敏、杨洪基、李谷一、张也、刘斌、殷秀梅、廖昌永、王宏伟、蔡国庆、成方圆、那英、韩红等近30位歌手。而来自作词作曲界的有乔羽夫妇、谷建芬夫妇、金铁霖夫妇、余秋雨夫妇、赵季平夫妇、付林夫妇、甲丁夫妇、卞留念夫妇、金兆钧、印青、三宝、关峡、苏叔阳、郝维亚等,而李心草等指挥家也将出席此次音乐会。

  赵本山翟志刚

  宋祖英好人缘也跨界

  宋祖英的好人缘也颇有跨界色彩,此次音乐会不仅请来了赵本山、小沈阳、黄宏、蔡明、郭达、巩汉林夫妇,还请来了京剧表演艺术家耿其昌夫妇、孟广禄、于魁智、赵葆秀,著名京胡表演艺术家姜克美、舞蹈家沈培艺等。此外,航天英雄翟志刚夫妇、体育明星王楠夫妇也都将参加此次音乐会。

  信报记者 王大鸣

  抢票热线:4008183333 85282222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