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昆曲王子”“音乐才子”玩跨界 携手亮相上海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07日09:20

  12月4日,“昆曲王子”张军和“音乐才子”李泉携手亮相上海,出席了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在上海花园坊隆重举行的“一路并肩,永远向前”——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Keep Walking大型时尚派对。两人用这种跨界合作的特别方式,同台演绎了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2009年度的全新广告片创意——“把传统融入现代,把历史融入将来”。而香港传奇流行乐队草蜢也亲临现场,分享了队友们出道至今并肩向前的真情故事。


  作为2008年 “朋友给我鼓舞,我朝梦想迈步”广告片的续篇,已与全国超过30个城市的观众见面的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2009全新广告片采用了二段式故事叙述,男主角之一的Jason在朋友支持下完成导演梦想后,鼎力相助3位好朋友接手一个老城区改造项目,让观众们更能感受到“一路并肩,永远向前”的真情励志。

  在现场,“昆曲王子”张军和“音乐才子”李泉则为来宾们带来一场“把传统融入现代,把历史融入将来”的超凡感官盛宴。学习昆曲24年之久的张军感慨地表示,立志走一条中国古老戏曲传承和推广的道路是很寂寞的,好在一路上有很多朋友给予很多精神鼓舞,尤其是通过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的活动,他认识了李泉这样一个好朋友,他坦言两人已约定将来会有更多的合作,将传统和现代的融合创新更加深入,带给戏迷和歌迷们更多跨界的音乐作品。

  说起与昆曲跨界合作,李泉也透露:“对中国的戏曲我是外行,只有在大学选修的时候选过戏曲。但在戏曲里面,我最喜欢的是昆曲,昆曲跟江南的个性文化格调相似,跟我的音乐也有不谋而合的东西。”

  香港传奇流行乐队草蜢组合的登台表演,将当天的现场气氛带到最高点。草蜢对于李泉和张军的合作也大加赞赏,他们也希望能和更多娱乐圈的音乐人、好朋友尝试“传统和现代融合创新”的跨界合作,与好友们相伴同行,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信报记者 王大鸣

  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