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郭富城郑伊健不担心票房 11年后步惊云沧桑成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实习生苏庆
2009年12月07日08:44

  日前,即将于12月9日上映的电影《风云2》在沪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彭氏兄弟携主演郑伊健郭富城唐嫣亮相。彭氏兄弟表示,只要《风云2》的票房好,《风云3》不会让影迷等太久。

  花费16个月、1亿元资金打造电影特效的《风云2》,在导演彭氏兄弟看来是国内特效电影的扛鼎之作。导演彭顺说:“我们希望,观众看完这部电影以后,发觉香港的特效已经可以做得那么好,进步那么多,这是一部能够代表目前中国最好特效技术的电影。”

  而对于《风云2》与《刺陵》的档期撞车,郭富城和郑伊健都表示,不担心票房。郭富城直言:“做好自己就行,电影可以百花齐放,不必存有不好的心态。而且,11年后的步惊云很不一样,人物性格有血有肉。11年前,蓝头发的步惊云有很多漫画色彩,人物犹如卡通形象;而今头发变成咖啡色,也更加沧桑成熟。”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