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伊健《风云2》“入魔”双眼 价值数十万美元

2009年10月28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郑伊健“入魔”造型昨日曝光
郑伊健“入魔”造型昨日曝光

  将于12月贺岁档期上映的电影《风云2》昨日曝光了主演郑伊健在片中“入魔”的造型 ,其恶煞般的眼睛很有威慑力,但更让人觉得震撼的是这双眼睛所耗费的巨资。据悉,郑伊健在拍摄中所佩戴的隐形眼镜是《风云2》中体积最小但单价最贵的道具之一,这种隐形眼镜使用的材料很特殊,不能长期佩戴和保存,因此整个拍摄过程共耗费了十多套,花了20多万美元。

  在《风云2》中,由郑伊健饰演的聂风为了拯救中原武林,自愿入魔练习绝世武功,也因此误入魔障、 泯灭人性。为了突出人物性格的转折,郑伊健被特别装扮了一番,他在片中眼珠暴突、瞳孔紧缩,毫无生气。据悉,郑伊健拍摄入魔戏时佩戴的隐形眼镜是根据演员的个人情况从澳大利亚订制的,单副隐形眼镜的价值就高达2万多美元,而整个拍摄过程共耗费了十多套。可惜,戴着如此昂贵的隐形眼镜拍戏却不是件舒服事,因为材料透气性不好,郑伊健一天拍摄下来常常眼睛充血。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