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迷雾重重》 > 新闻动态

《迷雾重重》收视喜人 吕一吴庆哲成“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7:53
吕一与吴庆哲
吕一与吴庆哲

  倍受关注的大型惊悚悬疑剧《迷雾重重》自播出以来凭借豪华的演员阵容和紧凑、扣人心弦的剧情设置,一直在各大电视台重复播放,收视率居高不下,一路飘红。剧中的陈家妹由青年演员吕一担纲出演,并与吴庆哲饰演一对“明争暗斗”的欢喜冤家,为该剧增添了不少搞笑成分。

  有着中国版《国家宝藏》之称的《迷雾重重》日前正在各台播出,尽管已经不是第一次播,但是收视率依然居高不下,甚是喜人。在剧中,吕一饰演陈家妹,是王学兵饰演的陈元地的妹妹,两兄妹相依为命,互相体贴,这份真挚的兄妹之情,另吕一至今不能忘怀。不仅如此,陈家妹吕一还和吴庆哲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个人嘴上总是“明争暗斗”,互不谦让,但是在内心却起了化学反应。再加上陈家妹吕一的机智勇敢,帮助哥哥彻底打垮敌人,使得吕一呈现出了泼辣中又不失温柔可爱,让剧中的吴庆哲甘心情愿的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对于吕一来讲,陈家妹这个角色是对她的深层次的挖掘,她不仅突破了以往的邻家女孩形象,成功转型,并且又向自己发起了新一轮的挑战。在她的新剧《新一剪梅》中,她又一人分别饰演两个角色,而且年龄跨度较大,通过自身的努力最终的打了导演的认可。据悉,该剧将在12月底登陆荧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