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童蕾称选秀过瘾《一一向前冲》戏里选秀戏外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5:02
《一一向前冲》剧照
《一一向前冲》剧照

《一一向前冲》现场拍摄花絮
《一一向前冲》现场拍摄花絮

  目前《一一向前冲》剧组正在成都热拍,而剧组人员更是戏里戏外全都忙。为了拍摄一场关于电台选秀的戏,剧组也是丝毫不敢懈怠,又是选景又是搭棚俨然一场真正的选秀。而戏中出演女一号“周一一”的童蕾也是第一次参加选秀活动,在戏里充满干劲什么都不怕的“周一一”在戏外直呼过瘾,体验了一把“选秀热”。童蕾自己也表示,“选秀还真是不容易。”

  现场灯光道具服装都准备就位以后,童蕾俨然真正站在了选秀场上,不禁有点小紧张,连连NG,而童蕾自己笑称,“好像真正在选秀现场,现实中还真没有参加过,手都不知道放哪里了。”不过在导演的指导下,童蕾马上进入状态,更是发挥出了一些剧本里所没有的东西,导演也直呼“非常好”。

  到最后童蕾在现场还与其他人支起招来,“我觉得心态最重要,气势来了感觉对了,就好找感觉了。”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之余,童蕾仍旧坚持增肥,初见成效的她笑称已经得到导演的认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