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弘《衣被》新造型曝光 英气十足神似金城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4:57
长须造型成熟英武
袁弘长须造型成熟英武

  继刘诗诗的刁蛮公主造型首度曝光后,袁弘(博客)在《衣被天下》中的角色造型也相继曝光。袁弘此次在剧中饰演忠义英勇的将军林慕飞,深得张钧甯饰演的黄巧儿(即黄道婆)和刘诗诗饰演的嘉仪公主倾慕。从曝光的多张造型照来看,袁弘的多款造型各具特色帅气十足,凌厉、深邃的眼神更有几分神似《十面埋伏》中的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

  从富贵到行走民间 将军经历多种人生

  袁弘饰演的林慕飞是将门之后,一心忠君报国,但南宋朝廷混乱皇帝昏庸,林慕飞难以施展报复,从威武将军到上战场杀敌再到国破家亡行走民间,林慕飞有多个人生阶段,这也是继饰演新版《射雕英雄传》的杨康之后,袁弘饰演的又一个人生大起大落,历经人间富贵与磨难的角色,也是继《少年杨家将》中的耶律斜之后又一个让袁弘蓄须的角色。

  大胡子造型是迷题 将军情归何处

  从造型来看,袁弘的络腮胡将军依旧帅气逼人,但为何会有络腮胡的造型还是未解之谜,仔细对比袁弘和刘诗诗的造型,有几个造型极为相配,而林慕飞最终会选择心中所爱的黄巧儿还是为了他不顾一切生死相随的公主,恐怕要到剧集播出才能知晓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