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上映在即 任泉真实演绎“小孔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4:50
任泉《孔子》演绎“小孔子”
任泉《孔子》演绎“小孔子”

任泉出演《孔子》颜回
任泉出演《孔子》颜回

  由中国电影集团与大地电影集团联合投资发行的电影《孔子》即将于2010年1月全球公映。这部由胡玫执导、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史诗巨制大片自筹备开拍以来就备受媒体关注,囊括周润发、周迅(环保官网)任泉陈建斌陆毅在内的豪华演出阵容更是令各界期待。任泉在《孔子》中首度与偶像发哥搭戏,饰演孔子的第一大弟子“颜回”,素以儒雅著称的任泉将这一角色演绎得真实而传神。

  任泉饰“第一儒生颜回” 独具“小孔子”架势

  据悉,《孔子》并没有一一重现《论语》经典故事,而是主要讲述了孔子50岁之后周游列国的经历与命运。片中,任泉饰演的“颜回”作为孔子的第一大弟子陪伴在尊师身边为传播儒家思想立下了汗马功劳。素以儒雅著称的任泉可谓本色出演“颜回”,一举一动形神兼备,从儒雅的言谈举止到怡然豁达的处世态度,都展现了“第一儒生”的风度,真实塑造了颜回的“小孔子”形象。

  与偶像对戏,任泉称发哥为良师益友

  任泉曾向媒体透露发哥是自己的偶像,并且当年从部队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学习表演也是因为受到了发哥的影响,此次与偶像一同合作《孔子》对于任泉来说是极不寻常的收获,能够与偶像对戏任泉表示“这是从前没敢想过的事情”。“颜回”是孔子最赏识也最为亲近的弟子,在片中饰演“颜回”的任泉与周润发搭戏最多,他表示:“发哥就是现代版的孔子,不管是戏内戏外都是我的良师益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