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曹格打人事件后回归:这个圈子还有些人情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3:33

  “这是咖啡不是酒吧?”昨天下午,曹格从歌迷手中接过一杯咖啡时,一句自我调侃不禁让人联想到了之前的醉酒打人事件。明晚,由戴佩妮、蔡健雅、林宥嘉、曹格四位艺人担纲的“你呀,灵格”上海演唱会将在卢湾体育馆举行。昨天下午,四位艺人齐见媒体,尽管低调的曹格在发布会上话语不多,但仍然摆脱不了打人事件的阴影。在单独接受记者采访时,曹格却很坦然,“以前比较随性,现在做任何事情都不会让自己太冲动。”

  今年9月,曹格酒醉后与侧田在香港街头互殴引发媒体关注,随后曹格返回老家马来西亚闭关,接受心理治疗。曹格回忆起事件发生后,他给妻子打电话,对方的第一句话就是:“你要跟儿子讲话吗?”让他觉得幸运的是,在那段最煎熬的时间里,家人为他分担了压力,“我妈非常担心我,但她却一直没有跟我谈这事,她怕我压力会更大。”而身边好友也纷纷打电话关心他,让他感到些许意外,“这个圈子还是有很多人情味,不是那么现实。”

  曹格坦言有一段时间,自己突然失去了生活的方向,“尤其是去年,发生了好多好多事,但好像都和音乐没有什么关系,不知道自己做这些是干嘛。”直到打人事件发生后,曹格才称自己彻底醒了。但是对于事件的原委,曹格不愿细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即使说出来,外人也很难去理解,还是尽量地保护自己吧。”

  如今,曹格称自己有了恋家情结,“以前一年到头在外面接通告,回不了几次家,我现在希望能多一点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他表示,自己已和公司达成口头协议,无论工作多忙,都必须保证他回家的次数。“我对儿子很依赖,一个星期见不到,心情就很坏。”而当初那个无酒不欢的曹格,现在也尽量克制少饮酒,他开玩笑说:“以前老有歌迷给我送酒,所以前面那个歌迷给我送咖啡,我怕他们又要给我喝酒。”记者李佳杰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