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美女如云》 > 相关报道

《美女“如云”》开机 主创人员冒雨“观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3:51

  7月1日上午,有一群人冒着倾盆大雨登上大陈岛,用审视的眼睛仔细查看着岛上的山山水水。他们就是即将开机拍摄的电影《美女“如云”》的导演、摄影等影片主创人员。

  《美女“如云”》由市委宣传部和浙江华晨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是一部反映台州历史文化与现代风貌的轻喜剧。该片通过一个台湾女孩在大陆寻根的经历,侧面讲述了大陈岛的过去和现在。大陈岛是影片主要外景地。

  据了解,该影片的女主人公是时尚西化的“如云”,她来到大陆后,感受到东方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性格逐渐向着东方女性转变。影片着重表现了年轻人对美好生活的快乐追求,深入反映了海峡两岸人民对和平统一的强烈渴望与追求。

  据华晨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介绍,他们在一年前已经开始了准备工作,目前已经确定大陈岛、临海古街、桃渚等为主要外景地,此外台州城区新景也是拍摄的重点。“这次主创人员去大陈岛,就是为了最后定景和确定拍摄时间。”该片导演是著名导演吴天戈他曾执导过《高考1977》、《暗算》等多部优秀影片,目前影片已确定了几名主要演员,但其中女主角“如云”正在全球华人女星中物色。

  华晨影视董事长袁利敏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两岸“三通”这一历史时刻,他们想把这部影片献给台州这片内蕴深厚的土地,表达影视制作人对家乡的满腔热情。

  据悉,该片将在7月18日开机。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