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09青戏节-《存在者》主创人员简介

2009年09月04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人员简介


  编剧、导演

  韩博:毕业于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及新闻学院,诗人,媒体工作者,现为某杂志执行主编。民间戏剧团体“夜行舞台”创办人,编、导有《玩真的还是玩虚的》、《事物的本质与联系》、《群众》、《睡吧》、《指马》、《山海精》、《谁没跨上跷跷板》等舞台剧。2006年及2007年担任上海大学生戏剧节评委。2008年担任迷仓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刘丽安诗歌奖评委。

  演员

  胡远行:毕业于复旦大学历史系,媒体工作者,曾任《艺术世界》杂志编辑、主笔。

民间戏剧团体“夜行舞台”成员之一,编、导、演有《事物的本质与联系》、《群众》、《睡吧》、《指马》、《情景对话》、《山海精》等舞台剧。

  高原:毕业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现为某公司经理。民间戏剧团体“夜行舞台”成员之一,编、导、演有《事物的本质与联系》、《真相•虚构》、《群众》、《正义者》、《指马》、《情景对话》、《山海精》等舞台剧。

  卢璐:毕业于复旦大学中文系及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戏剧与剧场系身体剧场专业,戏剧工作者,编、导、演有《一九八五》、《鬼魂奏鸣曲》、《十三点钟的童话》等,参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良辰美景》、《人模狗样》、《狂雪》等剧目制作,翻译有贝克特剧作《终局》,创设旨在培养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自信心和创造力的儿童戏剧课程,创作儿童剧《麦田和月亮》、《时间的奇遇》等。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