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田喜事2010》杀青 古天乐笑场不断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2月04日10:53

  信报讯 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等主演的贺岁片《花田喜事2010》2日在香港举办杀青宴会。

  现场揭幕了香港版海报。这款海报上,记者发现非常有趣的一个细节:《花田喜事2010》中的“喜”字很有创意地和2010进行了融合。黄百鸣说:“电影中的每个笑点都经过主创精心设计,保证观众笑到停不了。”

  杀青宴上特别放送了两分钟预告片,演员们在看到自己的表演后大笑不止。吴君如笑称,要是孩子看到自己这么扮丑搞怪,以后很可能就不认妈了。古天乐此前就被自己的“红太狼”造型逗乐,如今再次看到自己的“雷人”形象,一直捂着嘴在一旁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