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黎明获选“年度君子” 对《十月围城》充满信心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09年12月04日09:15
黎明获选“年度君子”
黎明获选“年度君子”

  黎明(Leon)、陈可辛、曾志伟、谭盾、山本耀司于前晚获杂志颁赠「年度君子」奖项,现场并展示Leon、陈可辛、曾志伟过去获得的电影和成就奖项,当中包括Leon于早前获颁的铜紫荆星章。

  黎明在台上致词分享得奖感受,他说:「人要向前望,这个是很大鼓励,创作时可能会有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最重要是可以承受批评,检讨后下次再做得更好。不要因被批评而受惊却步,总之有机会时便去把握。」对于他演出的《十月围城》即将上映,同期亦有不少大片推出,Leon表示:「我对该片很有信心,拍戏时我也不知有甚么戏会上画,有没有对手都一样,会做到最好。」

  陈可辛宁要奖金不要奖品

  陈可辛对《十》片一样有信心,但相信该片未能赶及参加影展,问他可会觉得美中不足?他笑说:「不会,你要奖金定奖品。」早前陈可辛被传在新加坡中风,他否认说:「身体没有问题,每年也有Body Check,事件令『太太』君如有点担心和紧张。」他刚于日前过生日,在工作中过生日,没有特别庆祝,太太只为他准备了蛋糕,他觉得生日不需要特别去庆祝,感觉很幼稚,不庆祝一年可以悭回不少时间。有与女儿庆祝吗?他称现在也会庆祝,女儿12岁后就不会了。不与君如庆祝生日不怕对方生气吗?他说:「她自己会庆祝 ,哈哈!」

  王学圻提议拍前传

  另外,《十月围城前传》改编小说前晚在北京举办首发仪式,刚刚在第46届金马奖上获得「最佳男配角」的王学圻出席了活动。王学圻透露当晚陈可辛给自己发了一条短信:「王老师,恭喜,明年你是男主角。」虽然《十月围城前传》对于电影没有过度「穿桥」,但各个人物的前史却被彻底起底。王学圻还在现场爆料,《前传》与电影中最大的不同,是加入了自己的独子李重光与李宇春扮演的方红之间一段「朦胧的感情」,这一情节来自于导演陈德森十年前创作的第一稿剧本。王学圻风趣地说:「我是一个后知后觉的人,拍完戏后才知道原来还有儿子『早恋』这事儿,电影中我已经撮合了霆锋和周韵,我提议明年《十月围城》真拍『前传』,好让我有机会再想法撮合这一对儿。」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