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春去春又回》 > 新闻动态

《春去春又回》收视飘红 李宗翰大玩对号入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08:45
李宗翰《春去春又回》
李宗翰《春去春又回》

  李宗翰、戴娇倩版经典翻拍剧《春去春又回》取得各地收视冠军,转战卫星电视台仅几天时间,新收视成绩已全面飘红,再次印证了该剧不俗的影响力。李宗翰(饰张来福)也因此成为观众热议的对象。对于观众的肯定,李宗翰表示非常感谢,同时他也笑称自己演的张来福之所以那么自然,全因他就是现代版张来福,大玩对号入座的游戏。

  在《春去春又回》中,张来福是一个命运跌宕起伏、经历坎坷的传奇男子,他最初只是一个淳朴的乡村少年,为了替爸妈还债,让弟弟过上幸福生活而卖身上海当包身工。但是他身为富家私生子的身份却打破了他生活的宁静,养父母被杀,遭陷害入狱,被打入死牢,死里逃生……经历了一连串磨难后,他终于靠自己的努力成为富商,并返回上海报仇。李宗翰笑言自己的命运没有张来福那么大起大落、且随时有性命之忧,但张来福作为一个底层的小人物,靠着自己的踏实努力一步步取得富商地位的经历,自己却非常理解,因为他也是这样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在演艺圈打拼,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的确,李宗翰入行十几年,演过的经典作品不少,却从未急功近利。2000年,他凭借古装偶像剧《一脚定江山》中帅气的张俊一角,成为观众熟知喜爱的演员。但他并未因此而狂拍偶像剧,反而沉淀自己,出演了《梧桐雨》中极端阴险的谢家树等超级磨练演技的角色。如今,他出演过的《梧桐雨》、《阮玲玉》、《徽娘宛心》、《绣娘兰馨》、《还君明珠》等十多部民国大戏为他赢得了“苦情王子”、“民国戏第一小生”的美名,但他仍在积极挑战自己。目前,他接拍的最新角色是新《水浒》中的智多星吴用。

  因此,李宗翰说:“如果大家觉得我演的张来福还不错,那是因为我跟他有很多相似的东西,这种相似不是指外在的表象,而是一种本质的契合。我一直相信演戏要演出一个人的本质。”有趣的是,李宗翰和张来福不仅“本质”很像,连“身世”也很像,张来福是无人知其身世的富家子,李宗翰则是满姓爱新觉罗,出身戏曲世家,却没几个人知道的演艺圈“小”演员。(文: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