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董洁携手李宗翰《还君明珠》上海收视“称王”

   根据索福瑞最新数据显示,李宗翰和董洁主演的《还君明珠》在上海播出后取得了本轮平均收视率排行第一7.27,单集收视率8.88的好成绩,该剧在重庆、浙江等地区也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

董洁携手李宗翰
董洁携手李宗翰

  《还君明珠》讲述了的是民国初年乱世中一段波澜激荡、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剧中李宗翰和由董洁扮演的男女主角深深的相爱却难成眷属。苦情指数堪称五星,据李宗翰的铁杆影迷说:还君明珠这部戏,剧情太苦了,看的时候从头哭到尾,都不忍心看下去了,但看过之后还是大呼过瘾,此番和董洁的再度联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也为新一轮的金童玉女组合拉开新的篇章. 看来李宗翰这“民国第一小生”的称号也绝非浪得虚名,此次佳绩似乎能说明问题。

  该剧将于今晚登陆广州综合频道《合家欢剧场》。相信会在羊城刮起一股旋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