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曹格昨日承认还没戒酒 会吸取教训不要太冲动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记者 李懿
2009年12月04日01:26
  对于金曲歌王曹格而言,今年的9月23日凌晨将是永生难忘的,当天他因酒醉与香港艺人侧田在香港中环街头大打出手,虽然第二天曹格立即召开记者会道歉,但此事对其事业带来的影响无法估量,当时便有演唱会被紧急叫停。昨日下午,曹格在经历这一负面新闻后首次亮相沪上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目前该案仍在审理中,不便透露细节,当记者追问是否会因此事件痛下决心戒酒时,曹格大方坦言“还没有”,还未等曹格继续说话,立即有工作人员阻挠,一时气氛紧张。曹格称自己也从此次事件中吸取教训,“凡事不要太冲动!因为我其实是一个很随性的人,现在会时刻提醒自己要尽量多保护自己,不要太冲动。”

  据悉,本周六曹格将与蔡健雅、林宥嘉以及戴佩妮在沪上举行拼盘演唱会,这也是他自“醉酒打人”事件后首次在内地开嗓。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