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活佛济公》 > 新闻动态

高昊《活佛济公》杀青 马不停蹄忙唱片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4:36
《活佛济公》剧照

《活佛济公》剧照

  近日,由陈浩民、林子聪、高昊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已在横店杀青,剧中高昊饰演的小和尚“必清”由于人物形象和之前反差极大,对于第一次出演喜剧角色的他有很大的挑战,但高昊凭借出色的演技功底,和与生俱来的喜剧天赋获得了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肯定。

  高昊刚刚从剧组杀青回京,并没有停歇,而是马不停蹄的开始唱片《HI高昊》的第2轮宣传工作,赴约各电视台以及杂志采访。前不久刚刚在王府井东方新天地FAB唱片行举行小型歌友会,到场歌迷气氛热烈,高昊连唱几首专辑中热播单曲,唱功实力不容小觑。据悉,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高昊将赴香港进行为期四天的休假,不过休假之余,高昊在港还将约见导演和制作人,看来高昊越来越高的人气让公司对他充满信心,未来发展前途无量。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