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重生门》 > 《重生门》新闻报道

姚芊羽《重生门》开机 讲诉两大家族恩怨情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8:40

  由当时引领“娘”字系列年代剧为代表的《徽娘•宛心》原创方及投资方之一的上海艺甲天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合作拍摄的三十集年代剧《重生门》,于2009年10月18日在横店开机,该剧由刘恺威、姚芊羽担纲主演。在当今年代剧泛滥的电视剧市场,该公司仍极有信心地斥千万巨资于这部作品的制作中,可见有它的独到之处。

  一个影视作品必须具有它的可看性,自然不在话下,而《重生门》作为年代剧似乎也逃不开它的基本模式,两大家族的恩怨纷争、男女主角的爱恨情仇,甚至连制作方自己也称,偶尔有一些小桥段似有雷同,但制作方笑言,他们一点也不担心,就如琼瑶阿姨笔下的爱情方程式,观众可是百看不厌。更甚之现在众多投资方翻拍以往作品,那不止桥段雷同,更是故事如一,但不同版本自有其可看之处。《重生门》制作方仔细研究过风靡大陆市场的众多韩剧,如《浪漫满屋》、《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等,其故事内容并不烦琐,更称不上跌宕起伏,却使得观众沉迷其中,不能自拔,原因在于细节,细节决定成败。而《重生门》制作方正是抓住这一点,大下苦功。同时制作方表明,《重生门》在横店也只是停留片刻,主要场景还是在仙居和黄山取实景拍摄,目的是不想与以往众多年代剧在感官上有所雷同。制作方表示,大家将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年代剧,正如其名《重生门》:我们要做到中国年代剧的重生。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