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嫣惊艳亮相北京首映礼 演唱单曲获导演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2:28
唐嫣美丽精灵亮相
唐嫣美丽精灵亮相

唐嫣首唱《我透明》
唐嫣首唱《我透明》

唐嫣温婉可人唱《我透明》
唐嫣温婉可人唱《我透明》

  由橙天嘉禾、寰宇、银都影业联合投资的玄幻新武侠贺岁巨制《风云2》于12月2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盛典,导演彭氏兄弟携唐嫣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何家劲、蔡卓妍、谭耀文一同出席。在影片中饰演楚楚一角的唐嫣也带着自己的全新单曲惊艳亮相,为电影的首映盛典献上了一份大礼,受到导演彭氏兄弟的称赞。

  在昨日举行的魔幻特效武侠巨制《风云2》首映礼上可谓巨星云集,导演彭氏兄弟和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唐嫣、阿Sa、何家劲、谭耀文等众主创心情大好,对与即将展开巡回首映的《风云2》信心十足。担任女主角的唐嫣刚刚推出了自己的首支单曲《我透明》,在首映礼现场演唱了这首歌,为活动带来一大惊喜。现场观众对于唐嫣的演出一片叫好,导演更是称赞连连,称:“唐嫣是个非常努力的新人,以后一定会大有前途。”

  据悉《风云2》将于12月9日下午14:00率先登陆国内市场。甜美的外形加上不俗的号召力,使得橙天艺人唐嫣成为该魔幻特效武侠巨制中“楚楚”的饰演者。当年的《风云》曾创下香港票房的神话,此次卷土重来依然备受瞩目,唐嫣在影片中与郭富城、郑伊健两大天王的对戏也堪称完美。唐嫣在现场也送上了一份祝福,希望《风云2》可以票房一路飘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