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富城“辜负”熊黛林买票情 女友新片不买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2:25
郭富城与郑伊健现身《风云2》首映式
郭富城与郑伊健现身《风云2》首映式


刘冠翔变身“拼命三郎”石秀
刘冠翔变身“拼命三郎”石秀

  12月2日,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等明星主演的《风云2》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前不久绯闻女友熊黛林大方表示要购票进场为郭富城捧场,支持他的新电影。但是在首映式上,郭富城言辞之间都在刻意回避谈及熊黛林,对女友“爱的鼓励”似乎毫不领情,表示不知道对方会否在首映时去影院捧场。虽然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亮闪闪,却被其解释为“这个是Fashion啦!”。

  熊黛林主演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也将在贺岁档上映,记者向郭富城询问是否也会“礼尚往来”买票观看为其加油时,郭富城表情冷淡不予回应。面对“城嫂”的公开支持,天王却并不领情,买票情遭受如此“辜负”不知熊黛林会不会暗自伤心呢。

  时隔11年再拍《风云》,很多观众都认为郑伊健和郭富城是聂风与步惊云的不二人选。只是,银幕上的“风云组合”怎么看都多了岁月沧桑的痕迹。还好郭富城和郑伊健都乐观自信,他们觉得11年后“风云”虽然有变,但两人都比以前成熟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