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新人王”余少群 在谦卑和低调中稳步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1:38
余少群写真
余少群写真

  11月28日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隆重举行。凭借在《梅兰芳》中的精美的扮相和出色的演技,内地新生代演员余少群不负众望,一举拿下了金马奖最佳新人奖,成为了近年度获得新人奖最多的演员。余少群也在垄断了各个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同时,创造了只要入围就必定能拿奖的一个奇迹,这些傲人的成绩也确立了他在内地演艺界“新人王”的不二地位。

  《梅兰芳》的大获成功,让余少群成为08到09年度内地最受瞩目的新星。如此高的起点,再加上他精致的长相,并没有限制他的演艺路线,相反他却多角度地尝试多种类型的角色。虽然片约不断,但余少群一直很谨慎的接戏。尽管产量不高,但每一部作品都是余少群和他的经纪公司海润经纪慎重挑选的结果。他坚持着自己谦逊、低调的态度,在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的同时,也为塑造下一个让人喜爱的角色而努力着。

  目前,余少群正在上海拍摄他的最新影片《功夫咏春》。这是由吴思远监制,张同祖导演的浪漫功夫片。该片在筹备到开拍一直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金马奖中斩获最佳女配角的惠英红也加盟了该片,与余少群有不少的对手戏。而在接下来由英皇投资的功夫大片《新少林寺》中,余少群还将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作品集)谢霆锋等巨星并肩合作。该片也被许多业内人士称为明年最受期待的巨作之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