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绍洋爆好友秘事 《时尚星达人》携林俊杰耍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1:31
陈子嘟、许绍洋、柳岩
陈子嘟、许绍洋、柳岩

陈子嘟、许绍洋、柳岩
陈子嘟、许绍洋、柳岩

陈子嘟、许绍洋、柳岩
陈子嘟、许绍洋、柳岩

  日前,台湾人气与实力俱佳的偶像剧男一号许绍洋做客以“时尚、娱乐、造星”为主题的《时尚星达人》。节目录制过程中,许绍洋不但把圈中好友秘事大曝光,更当起伯乐,现场挖掘“林俊杰”,将扮酷心得倾囊相授,给这档集《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优点于一身的节目增色不少。

  许绍洋爆料 林志颖霍建华受难

  作为偶像剧男一号,一项以谦谦君子形象示人的许绍洋,不但在剧中倍受青睐,在现实生活里也是人缘超好。此次做客节目,自然不会逃脱两位“八卦”主持柳岩和陈子嘟的逼问。节目中,许绍洋不但精彩点评一众“女友”,还爆料自己与林志颖的改车趣事,更将霍建华封为“闷骚男”,语出惊人,频频奉献惊喜。

  效仿刘德华 现场挖掘林俊杰

  从龙套演员到万众瞩目的明星,许绍洋一直怀着对刘德华的感恩之心。节目现场,达人团东浚(徐松)为了表示对许绍洋的喜爱,送上精彩舞蹈,而许绍洋则效仿“恩师”,当场变身星探,表示东浚就是翻版林俊杰,更在“时尚我最行” 环节将扮酷心得倾囊相授携手东浚上演墨镜走秀,对东浚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12月5日)晚8:30宁夏卫视播出,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