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瞧这一家子 > 《瞧这一家子》新闻

张嘉译《瞧这一家子》当专家 坦言老婆得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0:15
《瞧这一家子》剧照
《瞧这一家子》剧照

《瞧这一家子》剧照
《瞧这一家子》剧照

  由《蜗居》引起热议的张嘉译正在厦门低调开拍新剧《瞧这一家子》,剧中张嘉译饰演一个游离在平民父母、洁癖的白领前妻、离婚后留给自己的孩子、超前卫的80后情人之间的“婚姻爱情专家”,颇具现实意义又略带喜剧元素,他每天忙于参加社会上各种“千家论坛”、“婚姻与爱情”等讲座,替别人的婚姻危机出谋献策,自己的婚姻生活却陷入一片狼籍……

  谈及剧中角色“刘立成”,张嘉译坦言《瞧这一家子》的剧本非常棒,剧中角色很有意思、很鲜活,是个典型的“妻管严”又想挣扎的丈夫。对于剧中饰演自己妻子的朱媛媛,张嘉译则表示“有点压力,她演得太好了,我得格外小心,否则就现眼了!”当问到和同是演员的妻子王海燕在家中“谁管谁”时,老练的张嘉译没有正面回答,却用剧中台词巧妙得回答道:“天下没有怕老婆的丈夫,只有爱老婆的丈夫!家庭生活就得相互理解、互相包容!和老婆相处秘决一个字: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